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軍通基廠基本體能測驗 驗證訓練成效
2019/12/05 20:05:05瀏覽487|回應0|推薦0

陸軍後勤指揮部4日至桃園通基廠實施「108年第四季體能戰技驗證」,受測官兵充分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全力以赴,此次測驗結果全數合格,不僅驗證訓練成效,同時也提升全體官士兵榮譽心及國軍戰力。

通基廠受測官兵平時在訓練基本體能方面,運用核心肌群訓練、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等多元運動方式,強化身體素質,同時監測身體狀況,使個人健康及體能都能維持水準,進而在接受測驗時,能圓滿達成任務,獲取佳績。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16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