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婦人臨盆羊水破 大溪警開道婦人順利生產
2019/11/16 18:03:12瀏覽318|回應0|推薦0

15日晚間21時許,一名家住大溪區鍾姓民眾渠妻簡姓婦人(37歲)羊水破了,鍾民一時心急如焚於是就開車到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火速衝入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向值班員警陳述渠妻簡姓婦人(37歲),羊水破了,內柵派出所副所長林永平獲悉後,立即指派警力駕駛巡車開道引導婦人就診,警方在短短17分鐘即將婦人安全引導至桃園區介壽路一家婦幼中心就診。

大溪警分局內柵派出副所長林永平表示,昨晚21時15分許一名轄內居民衝進派出所,在值班台前情緒激動說太太羊水破了,因太太平時均前往桃園區介壽路一家婦幼中心產檢,當時因車流量較多且沿途紅綠燈號誌多,遂請求警方協助就醫,警方見情況緊急,當機立斷由警員蔡佳明於21時19分駕駛巡邏車一路鳴警笛開警示燈直奔桃園區介壽路一家婦幼中心全程14.5公里(到達時間21時36分)。

婦人到達婦幼中心,經醫務人員檢視母子均平安,離臨盆尚有些時間,婦人於今(16)日早上9時進入產房,鍾民表示這是兩人的頭一胎,一時間很恐慌,感謝警方積極協助救護,也能安心迎接新生命到來,對於警方積極協助再三言謝。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89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