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園仁壽宮圓醮放水燈繞境 周邊道路交通管制
2019/11/13 12:46:32瀏覽35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大園區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仁壽宮,將於11月14日至18日舉辦慶成祈安五朝圓醮系列活動,其中17日16時至24時將進行放水燈繞境活動,屆時大園市區部分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請用路人多加注意。

大園仁壽宮自清代至今182年來,一直是大園人的信仰中心,11年前因廟宇老舊進行重建,其中由地方士紳捐贈正殿兩根牛樟木雕塑的九龍盤柱「飛龍呈祥」於日前完工,完成重建的最後一塊拼圖,仁壽宮因此於11月14日至18日,舉辦為期5天的慶成祈安五朝圓醮系列慶典活動,並於17日16時至24時進行放水燈繞境活動。

大園警方表示,仁壽宮放水燈繞境活動是大園地區一大盛事,繞境車隊及陣頭將沿途進行表演,為讓活動順利進行、避免交通壅塞,警方將於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疏導,並封閉8處路口管制車輛進出,分別為中正東路與民生南路口、中正西路與中山北路口、中正西路與新興路口、大觀路與新興路口、中山北路與仁壽街口、大觀路與中山北路口、中華路與中山北路口、中華路與新生路口等路段。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8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