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來觀音休區 鬼屋挑戰你的膽量無極限!!!
2019/10/17 21:41:42瀏覽369|回應0|推薦0

辛苦上班一整週,假日不知道該去哪玩嗎?偷偷告訴你戶外踏青好去處!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裡有好多好玩的農場跟餐廳正在跟我們招手,配合萬聖節的到來,10/19-11/3當地有好多好玩的南瓜系列活動等著我們去體驗、令人垂涎欲滴的南瓜料理等著我們去大快朵頤!

萬聖節是個和家人朋友變裝搞怪的好日子,10/19在觀音區青林農場首先登場的是一場變裝競賽!今年主題有「萬聖南瓜親子變裝」及「裝神弄鬼學生團體」兩大主題,不管你裝扮是可愛的冰雪奇緣、超級瑪利歐,還是喜歡假鬼假怪的殭屍、科學怪人等,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場變裝比賽,最高獎金高達1萬元喔!快跟上這場Halloween變裝節奏吧!


 

除了有趣好玩的變裝競賽之外,在我們的ㄚ昌伯美食屋有著可愛南瓜鬼怪新娘還有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青林農場有著讓人耳目一新的鬼屋型教堂;金湖岸楊梅大王有著滿滿萬聖氣息的萬聖南瓜亭、酸甜好吃的楊梅果凍;林家古厝充滿著各國風調,結合著中式三合院、日式鳥居及西洋氣息的萬聖南瓜。


 

向陽農場有著小朋友喜歡的南瓜充氣大城堡、可愛造型的墓碑;蓮荷園休閒農場有著巨人巫婆騎的大掃把、巨大稻草人及南瓜棚;蓮花故事館(遊客服務中心)有著充氣超級大南瓜及南瓜隧道,除此之外,到以上六家農場/餐廳索取活動DM並集滿六個戳章可以兌換一張鬼屋體驗券、各式伴手禮,還在等什麼,快出發到觀音各家農場探險尋找萬聖南瓜的蹤跡吧!

 

 

最後,喜歡挑戰刺激的朋友們有福了,觀音區向陽農場在萬聖節前夕悄悄出現了一座神秘的鬼屋,是時候約呼朋引伴來場冒汗又抓狂的鬼屋挑戰吧!詭譎氣氛滿點」驚嚇度破表!不怕你尖叫,只怕你不來!

本次觀音萬聖南瓜節系列精彩活動如下:10/19「萬聖變裝競賽」、10/20「南瓜雕刻創意競賽」、「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10/26「萬聖趴踢」、10/27「神乎其技的捏麵人」;11/2「洛神花蜜餞DIY&米食體驗」、「南瓜美饌呷辦桌」、11/3「千人控窯」等精彩活動,活動期間好禮拿不完,歡迎大家一起到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體驗觀音萬聖南瓜節氣氛。

「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guanyin/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14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