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市公司發英雄帖 邀你來解題
2019/10/14 11:40:18瀏覽245|回應0|推薦0

為解決傳統產業所面臨的困境,並解決科技公司於現今社會環境下所遭遇障礙,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商業周刊共同舉辦「解題最強KING!-企業出題新創解題提案競賽」,攜手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提供產業現況停頓點與企業創新需求面作為課題,邀請新創團隊發揮實力提出「解題構想」,活動徵件至108年10月27日截止,總獎勵價值60萬元之媒體報導與獎金,並獲得與大型企業商業合作的機會,歡迎全國新創團隊前來挑戰,成為千億美元產業商機的操盤手。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錢從屋頂上掉下來!?帶來被動收入的綠能屋頂,為何住戶與營運商參與意願不高?請提出新的推動模式,提高全民參與綠能屋頂意願。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都要面對生老病死,在人口結構轉變下,醫療照護人力逐漸吃緊,能否開創新的服務模式,紓緩醫護人員的工作負載?

協創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汽車雨刷到航空母艦,生活中處處有馬達,除了一次性賣斷,如何用訂閱經濟讓馬達「動」起來?

協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那一年,我們燃燒的手機電池。電池應兼具安全與儲能,請問如何預防電池發生危險?

活動徵件至108年10月27日止,青年事務局將提供通過書面初審的團隊解題輔導,並在108年12月14日新創嘉年華桃園巨蛋現場進行最終決賽,歡迎全台新創團隊踴躍報名。

活動網址:http://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9/startupking/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07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