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心戲劇團《西遊記盤絲洞》 中壢仁海宮熱鬧登場
2019/10/14 09:40:31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晚間前往中壢仁海宮前廣場,出席「閩南傳統藝術系列活動計畫-一心戲劇團《西遊記盤絲洞》」活動。鄭市長表示,今晚活動搭配仁海宮建宮193週年慶演出,不僅慶祝仁海宮整建完工,也是沉香媽祖、岫玉媽祖、藥師佛等神明安座的祈福大戲。鄭市長也說,他會繼續秉持遠見與魄力,積極推動各項大型建設,讓市民享受到建設的便利,也祈求媽祖庇佑桃園各項建設順利完成、鄉親平安幸福。


 

鄭市長說,宗教背後代表是一份虔誠的心,仁海宮是中壢歷史的重要起點,積極推廣公益及文化活動,近年來辦理建築整建,改善燈光照明及動線等設施,完工後建築更顯祥和莊嚴;而一心戲劇團自2003年起,屢獲文化部評選為「國家演藝團隊發展扶植計畫」的藝術團體,劇團也經常將創意融入舊劇碼,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今晚劇碼由獲獎無數的魅力小生孫詩詠及孫詩珮擔綱演出,相信能帶給大家美好的歌仔戲體驗。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06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