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來桃園農博體驗農業文化 打卡分享體驗心得
2019/10/12 15:55:15瀏覽39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上午偕夫人在農業局長郭承泉、客家局長何明光陪同下,一同參訪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首先前往「米の集會所」參觀禾傘屋,並體驗操作打穀機、碾米機等傳統農具及小型無人機,隨後前往「草本堂」,在中醫系學生導覽下瞭解各式草本植物的應用。


 

鄭文燦表示,今(108)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展期至10月27日止,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歡迎全家大小把握時間一起來參觀體驗,更適合年輕人來拍美照、打卡分享體驗心得,體驗桃園最豐富的農業文化。


 

適逢國慶連續假期,特別來參觀「米の集會所」及「草本堂」2個場館,並慰勞辛勤的工作同仁。「米の集會所」及「草本堂」都是深具教育意義的場館,其中「米の集會所」展示傳統農耕文化及現代利用無人機施肥、除草的科技,並讓學子體驗操作無人機,瞭解現代科技農業的進步。


 

鄭文燦說,「草本堂」則從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展示草本的應用,展現國內外草本植物的普及性和經濟價值,期盼草本產業也能成為桃園的重要產業之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001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