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察凌雲國中建設需求 市府將投入經費打造優質校園
2019/10/03 12:08:09瀏覽33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上午前往龍潭區,視察凌雲國中的校舍及設備整修需求,鄭市長表示,凌雲國中目前擁有學生數571人,其中超過4成學生來自單親、低收入戶、新住民家庭等,是一個特別需要支持的學校,市府過去3年來陸續投入近2,000萬元經費,協助提升學校設施及教學設備,考量凌雲國中學生活動中心、司令台等建設老舊,將由市府補助修繕費用,作為慶祝凌雲國中50周年校慶的最佳禮物。

鄭市長提及,考量目前學校司令台老舊破損,已出現結構裂縫,恐影響學生活動安全,市府將補助費用修繕;另學生活動中心屋頂及外牆漏水嚴重、磁磚脫落、舞台布幕發霉破損無法升降、燈光音響設備不足等問題,鄭市長指示將分期補助費用以增購設備及進行修繕,希望能讓校方在煥然一新的學生活動中心內,迎接即將到來的校慶活動。


 

鄭市長也說,凌雲國中設校50年來作育英才無數,除了曲棍球隊表現亮眼,屢奪全國競賽獎項,去(107)年亦有畢業校友榮登全國大學學測第二類組全國榜首,代表偏鄉學校一樣可以培育出傑出學生,市府已規劃明(109)年起協助完成班班裝設冷氣,並設置18間數位教室,希望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包括市議員林昭賢、徐玉樹、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客家局專委林作嘉、龍潭區長胡星輝均一同視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982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