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總統至桃園明倫三聖宮參香 祈願國泰民安、桃園建設進步
2019/09/20 16:06:53瀏覽22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上午陪同蔡英文總統前往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香,鄭市長說,明倫三聖宮是桃園在地人重要的信仰中心,祈求關聖帝君護佑國泰民安、桃園建設進步。鄭市長也感謝蔡總統支持桃園推動各項基礎建設,期待桃園成為宜居宜業的城市,今日現場湧入許多市民朋友,場面十分熱絡。


 

鄭市長表示,桃園正值轉型階段,中央與桃園推動許多社會福利政策,包括年輕人的生育補助、育兒津貼、租屋補助、高齡長者的長照2.0計畫,以及社會住宅等。此外,桃園市的交通願景是「三心六線,美好實現」,包括捷運系統與鐵路地下化等工程,將加速形成「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的目標,特別感謝蔡總統與中央政府的支持,期待桃園建設更進步,人民更幸福,也期望台灣社會更加珍惜民主價值。


 

蔡總統表示,桃園是一個快速發展中的城市,近年來中央政府大力支持桃園基礎建設,包括捷運系統與鐵路地下化的經費為2,300億元,打造桃園基礎建設與公共運輸骨幹,讓桃園脫胎換骨,為未來各項建設奠定重要基礎。


 

蔡總統也說,台灣今年第2季的經濟成長率,已經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桃園是台灣經濟成長的指標,許多外資及回流台商都選擇桃園設廠投資。因為過去幾年推動財政健全方案發揮功效,109年的總預算更是22年來首見歲入歲出平衡,沒有舉債,中央與地方政府將持續推動完善經濟政策,創造就業機會,打造安居樂業的社會。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鄭運鵬、市議員李光達、余信憲、郭麗華、黃家齊、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新聞處長詹賀舜、龜山區長呂緣、明倫三聖宮主任委員簡朝吉等均一同參香祈福。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956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