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光影文化館館慶 讓電影教育更普及
2019/09/19 18:07:28瀏覽19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下午前往桃園光影文化館,出席「2019年桃園光影文化館館慶活動記者會」,鄭市長表示,光影文化館前身為老人文康中心,市府耗資1,300萬元經費進行改造,包括放映廳硬體設備及展覽空間升級,讓整體環境更加明亮寬敞,同時積極轉型為影像教育扎根及文化教育基地,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館慶,光影文化館規劃《我的電影遊樂園》主題影展,將放映21部親子電影及系列親子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同樂,讓電影教育更加普及。

鄭文燦提及,光影文化館放映廳變身改造後,擁有192席座位以及7.1聲道杜比音響和數位放映DCP系統,放映設備媲美專業電影院,重新啟用1年來,累積觀影人次超過1萬2,000人,暑假期間更是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進場看電影;鄭市長認為,透過大螢幕觀賞電影的感受無可取代,以影像教育也有助於開拓孩子的視野,建立多元的人生觀及價值觀,桃園升格後,除了輔導商圈引進各大連鎖影城,桃園市立圖書總館也規劃設置電影院,共有8個放映廳,光影文化館則鄰近市中心,希望未來多多舉辦各種藝文活動,讓市民朋友更加愛用。


 

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王啟仲表示,光影文化館預計9月27日、9月28日晚間6時30分,將在成功國小操場舉辦「星光放映‧露天電影院」,選映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動物方程市》,以及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電影《我的嗝嗝老師》,歡迎親子一起體驗蚊子電影院的樂趣。

此外,館慶期間也將舉辦動畫工作坊、親子選片指南等周邊活動,帶領大小朋友體驗影像魔法世界。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陳美梅、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王啟仲、桃園果菜市場公司董事長邱素芬、桃園區長陳玉明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953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