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運動會倒數30天 成立專案小組持續督導場地整備
2019/09/18 17:41:22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主持市政會議,對於體育局「108年全國運動會籌辦進度」專題報告表示,108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24日舉行,目前已進入活動倒數30天,帆船、划船、輕艇、桌球、武術、高爾夫、保齡球等部分競賽,由於天候或國際賽事時程安排等因素,已提前於9月16日陸續展開。市府將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場勘,巡視各競賽場地整備是否如期如質完成,務必提供選手優質的競賽環境。


 

鄭市長指出,體育局應依選手使用場地意見,檢視器材設備是否到位,再次仔細進行場地驗證。本次全國運動會參賽團隊共計超過9,000人,請教育局協調各級學校全力配合接待工作等事宜,展現桃園舉辦大型賽事的實力。


 

游副市長表示,民國88年第一屆全國運動會在桃園舉辦,睽違20年後,今(108)年再次由桃園承辦,是全國唯一舉辦2次全國運動會的城市。在全運會期間,除了體育局及教育局,市府共有10多個局處參與,感謝各局處以及贊助企業全力支持108年全國運動會賽事。目前有部分場館仍在進行修繕,將組成專案小組巡視各場館修繕進度及設備,持續督導工程進度順利完工。

體育局長莊佳佳表示,競賽場館部份,目前已有15處修繕完成,7處進入最後工程收尾階段,體育局將持續督導修繕工程順利完成。另如聖火傳遞、開幕典禮、選手之夜、獎牌獎座、選手風味餐、安全維護及後勤服務等項目,體育局與各局處一定會做好準備,提供所有參賽選手最優質的競賽空間。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948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