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我的電影遊樂園」才開始 9/15選片指南 決定自己的片單
2019/09/05 16:27:4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暑假剛過開學了,但電影熱潮不停歇!桃園光影文化館9月起規劃主題影展「我的電影遊樂園」,館方特別於9月15日(星期日)下午3點在光影文化館大廳舉辦一場親子版的【選片指南】,由策展人解析精彩的影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悠遊光影,攜手看電影!

桃園光影文化館自2018年整裝升級放映廳設備,打造專業的市民電影院,媲美院線等級的設備規格,精選多元豐富的影片。本次主題影展精選親子,包括:2019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長片《小島來了陌生爸爸》、2017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長片《鳥男孩》、200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冏男孩》、2018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導演《犬之島》、2009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動畫片《超級狐狸先生》、2016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兒童電影《披薩的滋味》;另外更精選來自匈牙利的動畫短片輯,展開一趟擬真冒險旅程,透過動畫電影親近世界不同的文化。

另外近期「真人版動畫」形成熱潮,影展也精選多部經典、膾炙人口的動畫改編電影,如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小飛象》、《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黑魔女:沉睡魔咒》,根據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改編冒險熱血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改編經典文學作品《魔鏡夢遊》、《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英國經典童書《吹夢巨人》;還有日本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等,豐富想像的世界!電影太多,難以取捨嗎?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們,9月15日(星期日)下午3點在光影文化館大廳,藉由策展人及影像教師的現身說法,決定一份自己的影展片單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916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