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應各級學校開學 八德分局執行護童勤務
2019/08/30 09:06:09瀏覽199|回應0|推薦0

8月30日暑期假期正式結束,因應各級學校開學日,八德警察分局為保護學童安全,在轄內各國民中、小學上學時段落實執行護童勤務,規劃警力於交通尖峰時段,實施守望、巡邏及交通整理等勤務,結合學校志工、導護媽媽、導護老師等共同執勤,維護學童上學之人身及交通安全,加強校園周邊疏導,展現警察親民之柔性服務層面,防止意外發生,並將持續加強校園溝通聯繫,落實校園安全維護、路況查報及疏導工作。

大成國中校長蘇佐璽一大早就在校門口了解開學日的校園周邊交通狀況,對於八德警方重視轄內學校安全及交通疏導表達感謝之意,也特別親自送上礦泉水給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

警方呼籲,家長如需駕駛車輛接送學童,請提早出門,以免屆時延誤入校時間,另切勿違規停車或併排停車,以免造成其他學童安全顧慮及車流阻塞,警方也將加強驅離、取締校園周邊違規停車,共同維護學校周邊交通秩序及學童上、下學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99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