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酒後持鋸刀揮舞咆哮 攻擊執勤員警遭制伏
2019/08/21 17:26:41瀏覽35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蘆竹區光明路26號前,20日晚間22時38分有一對男女當街吵架,該名男子並且手持鋸刀揮舞咆哮,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處理。

2名員警到場時,該名男子酒意甚濃,且情緒激動,員警與現場民眾遂一同先行勸阻。過程中男子突然出拳攻擊員警,而現場員警為保護自身以及現場其他民眾生命安全,遂將他逮捕壓制在地。男子雖然遭到員警制伏,不過情緒依然亢奮激動,不斷掙扎,致其手腳多處受到擦傷。

員警隨後召來消防隊救護車到場準備為男子包紮傷處時,卻發現男子暫時停止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正在觀察中,而醫師對其抽血測量體內酒精濃度,經換算呼氣酒精濃度值為1.285Mg/L。

至於男子攻擊執勤員警另涉刑案部分,待其恢復意識後,再行詢問調查。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66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