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飛飛生日快樂!桃捷限時抽《流水年華》一日票組
2019/08/21 13:22:20瀏覽146|回應0|推薦0

8月20日是「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66歲冥誕,為了祝福鳳姐生日快樂,桃捷公司20日限時舉辦「祝鳳姐生日快樂 抽限量流水年華一日票典藏款」活動 (活動網頁https://bit.ly/30jWjJr),活動一推出就讓鳳迷為之瘋狂,桃園大眾捷運Taoyuan Metro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人數不斷攀升!鳳迷們搶在鳳飛飛生日這天,透過抽獎活動寫下對鳳姐滿滿的生日祝福。

逝世7年的鳳飛飛,她的美好歌聲始終留在鳳迷心中,經典歌曲更在世上永久傳唱。桃捷公司8月1日起限量發行《流水年華一日票典藏款》,隨票附贈【一千個想念飛飛明信片】以及【鳳飛飛經典帽子磁鐵】,一開賣鳳迷立刻集結搶購。其中【一千個想念飛飛明信片】更是讓鳳迷愛不釋手,許多鳳迷用文字或是手繪圖案,堆疊出對鳳姐滿滿的祝福和想念,感謝鳳姐用歌聲留給台灣人滿滿的感動與愛。

桃捷公司延續這份愛與感動,將把明信片製成列車橫幅海報,打造「想念飛飛專屬列車」,預計於9月20日正式上線!鳳迷們趕緊在8月31日前,至桃捷沿線車站搶購《流水年華一日票典藏款》,收藏、綿延對鳳飛飛的想念。

為了紀念台灣人心中「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桃捷公司期待與旅人們相逢,特別於A9林口站和A10山鼻站區間,在捷運車廂上播放《流水年華》和《祝你幸福》兩首經典歌曲,讓鳳迷們搭乘桃捷回味鳳飛飛經典歌曲,來趟桃捷沿線輕旅行,旅程中有鳳飛飛歌聲相伴,更增添幾分懷念與感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66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