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歲女童逛夜市走失 女警牽小手協尋家人
2019/08/17 14:08:52瀏覽140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歲的郭姓女童,於16日晚間跟媽媽逛夜市時,不慎走失在街頭徘徊,員警發現後牽著女童沿途詢問店家卻一無所獲,所幸女童母親發現小孩不見後趕至派出所詢問,順利找回寶貝女兒。

大園警分局大園派出所女警林怡涓於16日晚間,在中華路與民生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名女童獨自在大街上行走,神情看起來相當無助,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但女童因為太緊張無法回答問題,員警便牽著她沿途詢問店家,卻都沒人看到女童的家人,員警只好先將她帶返所休息,所長黃信雄擔心女童挨餓,特別買了便當並親自餵她吃飯,女童緊張的情緒才稍微緩和下來。

女童母親不久後也推著嬰兒車趕至派出所尋人,看到寶貝女兒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她向員警表示,當時她帶著女兒跟剛滿月的兒子出來逛夜市,因正值周末人潮眾多,她忙著照顧兒子,一時沒注意,女兒就不見了。她在夜市裡四處尋找,都沒看到女兒的身影,直到詢問大街上的店家,才得知女兒被帶回派出所,便趕緊前來尋人。

女警林怡涓看到女童母親推著嬰兒車還帶著小孩,擔心再發生意外,於是決定開車護送她們回家,女童母親對於員警的熱心協助表示相當感謝,並稱讚大園的警察真有人情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57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