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員、戰綜、災防三會報定期會議 強化災害發生時的應變能力
2019/08/16 17:24:19瀏覽20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下午前往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出席「桃園市動員、戰綜、災防三會報108年第2次定期會議」。鄭市長表示,桃園有包括桃園煉油廠、桃園國際機場、機場捷運及高鐵指揮中心等重要設施,也是國軍部隊駐紮最多的地方,市府各單位在執行動員或防救災演練時用心投入,平時也持續與軍方保持良好且密切的互動。期勉大家持續加強各面向業務銜接,熟練相關作業方式,強化災害發生時的應變能力。

今日包括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參議馮德榮、動員會報專委何陽徵、臺閩戰綜會報上校林浩平、北區後備指揮部上校李季鴻、桃園戰綜會報上校李銘議、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市府消防局長謝呂泉、交通局長劉慶豐、新聞處長詹賀舜、農業局長郭承泉、觀旅局長楊勝評、民政局長專門委員鄧金美、捷工局副局長陳智仁、警察局副局長廖美鈴、龍潭區長胡星輝、大溪區長陳嘉聰、蘆竹區長邱瑞朝、新屋區長姜義坤、桃園區長陳玉明均一同出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55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