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鹿相挺 職向未來」桃市府就服處與原民局共同辦理聯合徵才活動!
2019/08/15 12:32:56瀏覽17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與原民局訂於8月21日(三)9時至13時於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共同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27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100個工作職缺,歡迎有意尋職民眾多加把握應徵機會。

本次徵才廠商包含科技業、傳產業及服務業等多元化行業,邀請台達電子、漢升密封、誼山、弘馳、三井資訊、鴻佰科技、宏亞食品、世豪小客車等27家知名企業參與,現場釋出現場高階主管、財務管理師、領班、各類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作業員、倉管員、駕駛司機等職缺,更有廠商開出5萬5千元及10萬元不等之高薪職缺,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參加!

本次活動特別結合原住民就業服務員設攤,另規劃『就業促進專區』,提供「青年安薪讚 就業大滿貫」、「跨域就業津貼」及「缺工就業獎勵津貼」等津貼說明,以提供有需求的民眾申請運用,亦設置創業諮詢,為有創業需求者進行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現場亦提供免費履歷健診及職涯諮商;另亦設置手語翻譯服務人員,以有效協助身心障礙者順利就業,此外,現場也提供免費視障按摩體驗活動,讓身障朋友發揮一技之長。另本次活動當日於桃園市政府勞動局FB按讚,即贈送精美小禮品1份,詳情請洽中壢就業中心(03)468-1106或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http://oes.tycg.gov.tw/ 查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53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