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農業博覽會無零錢市集上路 好逛、好玩、更好買
2019/08/15 12:06:04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以下簡稱桃市府)為迎向世界非現金交易的潮流,自107年開始陸續推出各種行動支付服務,如:復康巴士APP訂車可透過行動支付方式付費、民眾亦能以行動支付方式繳納停車費或進行繳稅服務,桃市府更選定中壢5大商圈進行行動支付推廣,進而打造無零錢商圈,桃市府在各項行動支付推動政策下不遺餘力,藉此配合國家政策目標期望在2025年將行動支付普及率達到90%。

桃市府的資訊科技局更將在今年9月28日開展的桃園農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農博)中打造多元行動支付交易環境,提供來訪遊客高度友善的旅遊消費環境,也提供民眾以及農博展售攤位熟悉體驗行動支付的機會,並希望能夠藉此大型活動讓所有人能夠自然而然習慣行動支付所帶來的便利性,促使國內整體行動支付使用率再提升,讓農博展售攤位真正了解認識行動支付的好處,期許攤商自發性導入行動支付,從而提高行動支付的普及率。

農博活動現場預計讓每個需要進行消費交易的展售攤位,都將提供多元行動支付交易工具,以打造一個多元支付環境之「無零錢市集」,農博現場的多元行動支付交易工具預計將有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電子票證、LINE PAY、台灣PAY等,多樣化付款方式的選擇不怕沒帶錢包。

電子票證需要加值怎麼辦?不用擔心,農博也貼心提供電子票證加值區,讓沒有信用卡的民眾也能盡情享受非現金交易帶來的便利與感動,這樣真正使農博除好逛、好玩之外也變得更好買了。一起期待農博的開幕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53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