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貨途中車輛沒油拋錨 警慷慨解囊出油錢助脫困
2019/08/01 16:25:53瀏覽321|回應0|推薦0

台北市一名張姓貨車司機,於7月31日深夜送貨至桃園市觀音區時,因油料耗盡車子拋錨動彈不得,身上也沒帶錢求助無門,巡邏員警發現後自掏腰包買了1000元的柴油給司機使用,讓他得以順利脫困。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副所長包銘弁、警員葉峻銘、涂葰葳,7月31日深夜巡邏行經觀音區大觀路三段時,發現一輛大貨車停在路邊,車旁還有一名男子在來回踱步查看,員警本以為是小偷,上前詢問後才得知原來男子是貨車司機,車子因為沒油拋錨困在路旁。

張姓司機向員警表示,他從台北來桃園送貨,但出門前忘了檢查油量,開到觀音區附近時車子因為沒油突然拋錨,且身上也沒有帶錢,三更半夜又找不到人求助,擔心貨無法準時送達,心裡相當著急不知所措。

警員葉峻銘看著司機著急的神情決定慷慨解囊,至附近的加油站買了1000元的柴油給司機使用,讓他能夠繼續送貨。員警的熱心協助讓司機相當感動,承諾之後一定會將錢歸還,很感謝員警的幫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32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