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駕車玻璃射擊臉書聲稱遭槍擊 警循線追出做案男經查證原來是彈弓射石頭啦!
2019/07/22 20:02:02瀏覽443|回應0|推薦0

龍潭警方於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民眾於21日上午在「龍潭人社團鄉親交流廣場」社群網路臉書投稿po 文:「駕車行駛中被槍擊了,疑似瓦斯槍的彈丸」一案,主動積極調查案件原委,經查該案發生地在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段,內容中被害人指陳發現汽車後擋風玻璃有疑似遭槍擊破碎,龍潭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針對案發地及周邊道路,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附近商家住戶等相關偵處作為。

據當事人表示,駕車行駛中無法確定是否有槍擊情事,也沒聽到槍聲,只是玻璃遭不明物體擊中而破碎並未射穿,因此而懷疑是遭空氣瓦斯槍射擊,龍潭分局警方不敢大意,仍比照重大刑案偵辦,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及鑑識專案小組追查,惟均未發現有彈痕及彈殼等相關跡證,案經警方積極調閱案發及附近監視器影像,抽絲剝繭中發現疑似轄區一名常持石頭以彈弓射擊之男子涉嫌重大,種種跡證顯示並非槍擊案件,研判實際上車窗應是遭石頭彈射破裂。

龍潭分局專案小組,事後依據案件相關人車及跡證深入偵查發現本案並非槍擊案件,對於鎖定之特定對象目前已依法通知其到案說明,並針對日前轄區發生其他相關類似案件,全力清查並約談該男子到案釐清案情,強力約制,以避免其他類似事件發生。

龍潭警分局分局長蕭欽杰表示,為嚴密維護轄區治安,展現警方強力執法作為、查緝打擊各類犯罪決心,絕不允許任何非法犯罪的行為的發生,以維護地方良好治安,讓民眾安心生活的環境。另民眾倘發現不法情事,應就近向警察機關報案,共同打擊犯罪。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20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