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蓮花季系列活動 傳統古婚禮暨草地音樂會
2019/07/20 20:41:40瀏覽61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20日下午前往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林家古厝,出席「2019桃園蓮花季系列活動-夏日的紅色浪漫 傳統古婚禮暨草地音樂會」邱副秘書長表示,桃園蓮花季今(108)年第21年舉辦,活動越來越多元,為期58天的活動當中,每週末不同的主題活動,讓民眾遊觀音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與樂趣,感受市府努力推動桃園休閒農業區發展的成果。


 

邱副秘書長指出,今天很榮幸擔任主婚人,在古色古香的林家古厝參與這難得的古式婚禮,適逢蓮花季,遊客不僅能夠體驗傳統民俗,也能欣賞美麗的蓮田,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在林家古厝成為常態活動,讓遊客能夠著古裝遊古厝,成為特色亮點。


 

蓮花季系列活動來到了第四週,除了主會場外,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發展成熟,今日的古婚禮迎親活動在有著百年古厝且難得一見的一進四護龍的「林家古厝休閒農場」上演,一場穿梭古今的古婚禮,考古復刻的禮服、新娘花轎,遵循古禮的迎親隊伍,考古的角色扮演活動讓人難忘。


 

農業局專門委員胡淑芬表示,蓮花季在每週末主題活動外,今天的「遊塘趣蓮塘生態導覽」帶領民眾至埤塘周邊的賞鳥平台進行體驗,透過埤塘達人述說埤塘的故事並實地觀察蓮花田的生態,讓參與民眾都能親身體驗桃園的埤塘之美,還有意想不到的伴手禮,今年活動至8月25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季節限定的蓮花季活動。

 

 

林家古厝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17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