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佳美境-2019北橫最佳拍照景點排行榜」票選活動-參加票選拿大獎 好禮等您拿
2019/07/20 14:20:56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北橫是北台灣最美的後花園,也是絕佳的避暑勝地,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讓民眾更了解北橫的美景及特色民宿,自即日起至8月15日止,特別企劃了「2019北橫最佳拍照景點排行榜」票選活動,此次活動特別募集了14處北橫景點及12家特色民宿供民眾票選,凡參加票選活動的民眾,即有機會得到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1組,另外還有許多獎項,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北橫優美景點及特色民宿大募集 讓您秒懂北橫怎麼拍最好玩

本次票選活動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如角板山行館、巴陵吊橋、拉拉山神木群及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外,特別募集了一些絕美私房拍照景點,如全台唯一擁有溫泉瀑布的「嘎拉賀溫泉」,溫泉沿山壁傾瀉而下,與清澈沁涼的溪水融成最宜人的野溪溫泉,讓平日的疲憊一掃而空;坐擁壯麗山水是北橫最迷人之處,走訪拉拉山的「幽靈瀑布」,一睹如千軍萬馬奔騰的磅礡水勢,給人無比的震撼感;而建於日本時代,橋長201公尺的「義興吊橋」,因為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取景而聲名大噪,更成為觀光客必到的熱門景點;此外,位於拉拉山神木區山腰的「卡拉部落方舟教堂」是當地最醒目的建築物,彷彿一艘方舟佇留在群山之間,是遊客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北橫這麼多景點一天絕對玩不完,留宿北橫會是一個好的選擇,因為北橫擁有獨具風采的美食與民宿,本次活動募集了復興區12家歷年獲選為金牌好棧及好客民宿的特色民宿,參與這次的票選活動,各家民宿不論餐點和住宿環境,都各有獨特的風味與風情,唯一相同的就是北橫當地好客的服務態度-「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是這些民宿共有的在地精神。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大家一起來票選,選出您心目中最美的拍照景點和來北橫好住又好拍的特色民宿。

參加票選拿大獎 好禮等您拿

自即日起至108年8月15日止,凡至票選網站參加本次票選活動,即可參加抽獎,豐富的獎項包含「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1組」、「無印良品旅行組10組」及「7-11價值100元商品卡20組」,每人每天可以投3票(限定IP,不可重覆投票),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詳情請洽「2019北橫探險節」官方網站(http://lalasun.tycg.gov.tw)。此外,登錄臉書愛ㄑ桃粉絲專頁,Tag好友兩位並留言推薦北橫景點及特色民宿,也有機會抽中無印良品旅行包(共20組)。詳請請洽:愛ㄑ桃粉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17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