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農上山務農車輛滑落 大溪警號召里民協助脫困
2019/07/14 08:03:10瀏覽359|回應0|推薦0

復興區一名林姓果農(60歲)於13日上午10許,開車前往上奎輝部落一處咖啡園巡視,行經一處產業道路時該路段為上坡路段,加上前一天下大雨路面濕滑,車輛不慎打滑卡在顛坡動彈不得,林姓果農擔心車輛會翻覆急忙下車打電話向警方求援,大溪分局奎輝派出所獲報後立即由副所長江榮勝率警員黃柏清前往處理,警方到現場發現車輛左側前、後輪已滑落顛坡,有翻覆之危險,警方立即號召附近里民前往協助,在警民合作之下,將近2公噸之車輛抬起移至路面,幫助果農順利脫困,林姓果農再三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及服務態度。

大溪分局表示,林姓果農剛買了一部貨車,今早開著貨車上山要巡視咖啡園,因果農對新車性能還不是十分熟悉,行經一處上坡產業道路時,車輛爬不上去,緊張之下就踩住剎車,因前一天下大雨,路面有些溼滑,車輛就順勢滑落顛坡,警方獲報到場,因山區一時也找不到拖吊車,一方面擔心車輛會翻覆,立即號召附近里民前來協助,先用鋼索將車輛固定,然後警民合作之下用徒手將車輛移置路面上,歷經1小時順利幫助果農脫困,林姓果農對警方及熱心里民之協助也深表感謝之意,新車也毫無損傷。

大溪分局也呼籲山區道路坡度起伏大,近日有局部性大雨造成路面濕滑,民眾前往山區要特別注意到路狀況,以維行車安全,林姓果農對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深表感激及表達肯定,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懿行,殊值嘉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08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