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輛拋錨流落山區 大溪警協助解困
2019/06/28 17:37:49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家住新北市的鍾姓民眾(35歲、男)昨(27)日下午駕駛自小客搭載2名友人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光華部落維修機械,於17時許返程行經台7線36.7公里處,發現自小客水箱破裂,鍾民擔心繼續行駛會發生狀況,停於路邊並聯絡拖吊車到場救援,拖吊車業者表示要3小時才會到達現場,且拖車只能搭載1人,鍾民另兩位友人一時也找不到交通工具下山,於是打電話向警方尋求協助,大溪分局榮華派出所所長蔡慧龍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將兩位帶回派出所,後由準備要休假返家之副所長林金光搭載2人至大溪市區搭車返家。

大溪分局表示,鍾民一行3人因車輛拋錨自行聯絡拖吊車救援,但拖吊車只能搭載1名乘客,山區下大雨,末班公車也已過站,也無計程車,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到場瞭解後深知民眾身困山區難處,於是先將兩人帶回尋求解決之道,剛好準備要休假返家之副所長林金光知悉此事後,乃義不容辭主動搭載兩位民眾下山至大溪市區,兩位民眾得以順利返家。兩位民眾也感謝警方積極處事態度,再三道謝警方的協助,警方之熱心義行深獲民眾好評。

大溪警方在此呼籲,駕駛車輛外出前必先檢查車輛狀況,近來山區雨量大,行經山區要特別注意有無落石情形,並遵守管制人員指揮,山區道路彎道多、坡度起伏較大,不宜車速過快,請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行車安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83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