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公司就能逛市集 勞動部攜手太平洋醫材做公益
2019/06/26 16:13:03瀏覽304|回應0|推薦0

圖說: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左)代表分署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太平洋醫材公司總廠長廖金輝。

勞動部社企市集到公司來擺攤!為加深民眾對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認識並支持這些深根地方產業、實踐社會公益的團體,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主動與企業合作,於26日結合知名企業太平洋醫材公司,以「愛心、公益、挺在地」為主題,舉辦一場温馨滿點的饕寶巿集社企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

本次市集有苗栗地區華嚴啟能中心等6個優質多元單位,提供如西湖柚子手工甜點、象山阿婆養生甜菜根米食、通霄漁村新鮮鯊魚餅、南庄有機黑木耳露等在地特色美食,吸引員工味蕾,此外也提供如心靈療癒小植栽及五行手工皂等特色文創商品,讓員工們「找到寶」也能同時做公益。

分署長賴家仁表示,分署從105年開始推動社企市集走入企業,幫助在地弱勢就業者與具公益目標的非營利團體,結合企業展開多場次社企市集活動,員工反映甚佳,也幫助分署輔導的多元與培力團體開拓更多行銷管道,今年藉由推動「饕寶市集」讓更多企業與民眾感受到在地民間團體的產業發展能量。賴家仁特別感謝太平洋醫材公司提供本次的活動場地,充份展現企業社會責任,期盼這次合作能收拋磚引玉之效,歡迎企業及民眾上桃竹苗分署「饕寶趣」網站採購,不僅享受掏寶樂趣,還可以做公益,扶持在地民間團體的營運發展。

太平洋醫材公司董事長鍾仁表示,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公民的精神回饋鄉里,具體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活動,支持地方產業發展與活絡地方經濟,希望透過公司的力量,發揮更多正面影響力。想要深入了解更多內容,請上「JobTaole饕寶趣網站」http://thmme.wda.gov.tw、賈桃樂(JobTaole)粉絲團、桃竹苗分署官網查詢或洽03-4855368分機123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圖說B:勞動部社企市集走入企業,讓企業員工在公司就能逛市集,以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77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