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府就服處辦理大型徵才活動 釋出超過1,000個職缺
2019/06/25 10:17:1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訂於7月4日(星期四)13:00-17:00假平鎮區婦幼館辦理「一鹿相挺 職向未來」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邀請台全金屬、中華精測科技、瑞智精密、臺灣松下、宏亞食品、台一國際、麥當勞、三井資訊等32家優質企業參與,現場釋出電機工程師、品保工程師、研發工程師、馬達機構工程師、製程組長、繪圖人員、內銷業務、食品業國外業務專員、資訊專員、電機人員、人力資源管理師及儲備幹部等超過1,000個多元化職缺,其中多家廠商釋出優質職缺,最高開出逾新臺幣50,000元積極徵才。現場亦提供履歷健診、職涯諮商及創業諮詢等就業服務,協助求職民眾順利求職。


 

為促進青年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08年度賡續辦理「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參與該方案穩定就業者最高可領取2萬1,000元之就業獎勵金,活動現場設有「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攤位,提供諮詢及方案登記。歡迎有意尋職民眾把握機會,至現場參與徵才活動。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03-3386165,或至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oes.tycg.gov.tw/)查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73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