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警分局人事異動 幼獅、富岡所長交接布達
2019/06/17 12:58:23瀏覽1925|回應0|推薦0

楊梅警分局基於治安勤業務需要,幼獅派出所及富岡派出所所長職務17日辦理交接布達,原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涂志偉因家庭因素調派分局保安民防組,原富岡派出所巡官兼所長楊進基調派幼獅所巡官兼所長,原幼獅派出所巡官兼副所長張傑凱調派富岡派出所巡官兼所長。

楊梅分局長林信雄期許新任的二位所長秉持著熱忱,將轄內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做到「治安 平穩、交通 順暢、服務 熱忱」,以期建立一個安居樂業的美滿家園。

桃園市議員李家興感謝卸任的涂所長在幼獅所擔任所長3年多來協助地方治安的付出,讓人民有感,更期許新到任的幼獅及富岡所長,能秉持著將心比心,苦民所苦更接地氣的為民服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54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