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市長感謝永瑞基金會與昇恒昌公司的愛心 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溫暖
2019/06/15 21:50:34瀏覽21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5)日下午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出席「夢想擊發-107學年度永瑞優良學生頒獎典禮」時表示,昇恒昌公司以從事機場免稅商店事業為主,董事長江松樺先生感恩其父江永瑞先生生前熱心公益,成立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族群。

 
 

今日除舉辦清寒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也邀請學子觀賞棒球賽事,讓他們感受親臨現場看球的魅力。市府感謝永瑞基金會與昇恒昌公司的愛心,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溫暖。


 

鄭市長說,昇恒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先生捐助成立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江許笋文教基金會及昇恒昌基金會等3個財團法人,積極推動包括捐贈獎學金、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各地演出、捐贈市府復康巴士等各項慈善工作,照顧更多需要幫助和關懷的人。


 

鄭市長也說,桃園近來發生1起挾持案,所幸在市警局同仁的智慧與英勇下平安落幕;今日適逢警察節,昇恒昌公司總經理暨桃園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江建廷,也規劃於下周邀集各警友團體前往市警局慰問,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支持與鼓勵。


 

今日包括市府教育局主秘賴銀奎、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暨昇恒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榮譽董事盧仁發、昇恒昌公司總經理江建廷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49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