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警方促一家團聚 進而破獲通緝案
2019/05/23 10:17:43瀏覽2702|回應0|推薦0

一名婦女偕同其婆婆5月中旬走進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報案,稱自己丈夫熊OO(72年次)農曆年後離家未歸,手機已成空號聯繫不上擔心其安危。備勤警員李建榮身為人夫人子特別感同身受協助了解,經查熊民為勤區記事人口,上月還有至派出所領取過司法文書,不可能失蹤,輾轉追查得知熊民已遭桃園地檢署發布恐嚇取財得利通緝待執行一年徒刑。

所長林祺笙遂責成李員及警勤區警員落實熊民交往人物及使用車輛的探訪,於22日晚間循線在湖口鄉國強街一處麵粉工廠前,埋伏查獲熊民到案,熊妻來到現場見到失聯丈夫不禁熱淚盈眶,心中大石也得以卸下,由衷感謝楊梅警方協尋到丈夫。熊民捨不得髮妻如此傷心,當場發誓要痛改前非,希望藉由服刑洗心革面。

警方表示,熊民犯後躲避刑罰不能解決問題,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熊民要重新做人,別讓家人為他如此憂心。亦請社會大眾做警方的治安好朋友,我們期待,在人民的持續支持下,警方能更有效能地為民服務與執行公權力,讓全民都能有安居的生活環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88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