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協尋奏效 警鬼門關前救回失落女
2019/05/19 16:25:34瀏覽535|回應0|推薦0

  

周姓女子日前因孩童管教分歧情緒低落,前往摩鐵服用烈酒與安眠藥意圖輕生,龜山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立即協助通報通訊定位,並前往最後發話位置協尋,警方找到周女時,該民眾昏睡不醒,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驚險場面令家屬直呼「好家在!」。

警方表示,周姓女子(48歲)患有憂鬱症,於18日上午9點以通訊軟體告訴女兒要好好照顧自己後便失聯,女兒擔心憾事發現,急忙趕到龜山派出所報案,一進所內就止不住淚水表示「好怕媽媽會出事」。

副所長王瑞宏、警員丁勝隆見狀連忙上前關心,得知詳情後,立即通報勤務中心定位協尋,透過手機發話位置得知最後出現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帶,副所長及丁員2人便驅車前往查看。

員警到場研判可留容位置不多,便轉往附近一間摩鐵查看,果真在住宿名單發現周女,趕緊會同該旅館主任破門進入,入內發現女子已昏睡不醒,一旁還擺放不明藥物及烈酒。

員警將她搖醒後,周女行為舉止異常喃喃自語表示因情緒低落厭世想自殺,希望大家別管,員警苦言相勸要她好好珍惜生命,隨後通知119救護車及家屬到場,所幸該女送醫後已無大礙,家屬也對警方1小時內找到人阻止憾事之積極作為深表感謝及讚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81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