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舉詐欺車手秉公義 警察給你1萬獎勵金
2019/05/16 13:50:07瀏覽342|回應0|推薦0

為強化防詐機制,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於107年7月發布了「詐欺車手檢舉辦法」,希望能透過全民力量,檢舉指認,在詐欺車手成功提領現金前,即時攔截,將其逮捕,以保住被害人遭詐騙損失的金錢。

攔截車手ATM提領現金為警政署阻詐斷源之重要策略,蘆竹分局員警也針對轄內各超商及金融機構加強宣導本檢舉辦法,並於ATM張貼文宣,希望民眾能一同加入警方打擊詐騙的行列。

依本檢舉辦法規定,凡是民眾成功指認1名詐欺車手而為警方查獲者,警察局即核發新臺幣1萬元獎勵金,有關警方詳細說明網站網址如下:https://www.typd.gov.tw/index.php?catid=330&cid=0&id=1&action=view&pg=0

蘆竹分局呼籲,遇有ATM前提領現金行跡可疑者,請即撥打「110」報警查處;「冷靜、查證、報案」防詐三步驟,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亦請民眾牢記。全民共同防詐騙,營造互信和諧的安全社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73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