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女用餐母失蹤 員警5公里外找到人
2019/05/09 17:58:54瀏覽355|回應0|推薦0

母親節前夕黃姓女兒將住在桃園療養院治療的張姓母親接出來與家人團聚,8日中午一起至龜山區后街某小吃店用餐,沒想到母親用餐中上廁所後突然失蹤,黃女四處尋找,約15時許龜山警分局龜山派出所警員鄭力偉、陳建安、實習生蘇瑋琮等巡邏員警獲報萬壽路一段山區道路有女子走在機車道上,發現婦人面對詢問不願說話,員警依婦人外觀研判為身障者,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提供食物讓婦人吃,慢慢詢問、婦人說出9的數字,員警靈機一動以小電腦查詢加上桃園英文數字H果然比對出張姓婦人身分,循線聯繫上四處找人的黃姓女兒趕到派出所,母女在派出所相聚萬分感謝員警幫助,真是另類母親節禮物。

龜山警分局龜山派出所巡邏警員鄭力瑋、陳建安及實習生蘇瑋琮等人8日15時許接獲報案前往龜山區萬壽路一段山區道路(往台北)有女子走在機車道上非常危險,員警到場詢問女子時看似十分無助又神經緊張,員警見婦人未攜帶證件又問不出身分,員警初判婦人外觀言語疑似身障者,任意婦人離去怕發生危險,逐先帶回派出所休息。

在派出所警員提供食物飲料讓婦人使用,適時不斷詢問婦人姓名、家中電話,經員警耐心詢問勸說突破婦人心防突然說一串號碼,員警記下號碼才發現不是手機號碼而是身分證,以M-Police 警用小電腦輸入英文26個字母套上分別套上數字後,果然查出為失蹤人口,循線聯繫報案人黃姓女子趕到派出所確認。

家屬表示母親住在桃園療養院治療,因為母親節前夕向醫院請假帶母親回家居住,昨日中午帶著母親前往龜山區后街小吃店吃飯,上廁所時突然不見了,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幸好有警方幫忙,才沒讓一時得疏失造成自己與家人終身遺憾,也是另類母親節驚奇禮物。

員警提供食物讓婦人吃,循線聯繫上四處找人的黃姓女兒趕到派出所領回。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5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