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眼所長眼神犀利 戴口罩逃逸移工認栽
2019/05/08 13:59:24瀏覽1120|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2位資深所長,楊進基及姜仁光於5月7日上午共乘至分局開會時,行經轄內民富路三段富豐北路口停等紅燈,發現一名戴口罩男子於路口旁工地做工,雙方短暫對視後,該名男子迅速掩面轉身跑回工地內。

所長見該名男子動作怪異,擔心工地內物品遭不明人士竊取於是緊急返所召集優勢警力前往。未料員警入內時,發現此工地竟為逃逸外籍移工聚集地,現場三名原本或蹲或坐於工地一隅且用越南語相互交談之工人見警便四散逃逸。

所幸富岡派出所長與大坡所長綜合多年來刑事警察辦案經驗,立即指揮同仁至其逃跑路線攔截並順利制服上述三名逃逸外籍移工,連同現場負責人曾O明一同帶回派出所針對案情說明。員警核對外僑拘留與出入境系統等相關資料,發現其中乙名竟逃逸長達6年之久,也讓對方直呼:「哎呦,我這次終於跑不掉了!」。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楊進基表示,時常接獲民眾報案檢舉逃逸外籍移工,巡邏時主動查獲,顯見同仁執勤態度認真積極,亦向民眾展現楊梅分局警方打擊不法決心;大坡派出所所長姜仁光也表示只有透過實際行動,才會獲得轄區里民的讚賞與肯定。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46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