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空警察警友會慰勉金捐贈儀式
2019/04/22 16:53:15瀏覽53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下午前往大園區航警局,出席「贏球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麗敏捐贈航空警察警友會慰勉金儀式」,鄭市長表示,在春節期間,交通運量達到歷史的高峰,而在航警局的努力下,未發生任何意外與事故,且適逢非洲豬瘟之故,航警局持續協助防疫,完成入境旅客的安檢工作,可見航警局的重要性不可被低估,其工作的辛苦應被看見。因此代表市府前來慰問航警局,感謝航警局的辛勞。

鄭市長提到,過去機場單位服務的規模是以約2,000萬人次來設定,最多達3,000萬人次,然去(107)年服務人次已達4,466萬人次,今(108)年預計達4,800萬人次,明(109)年則預計突破5,000萬人次,服務人數持續增加,顯示出未來航警局人力上的需求。此外,貨運量也隨之增加,航警局的重要性正逐漸提升中,因此機場各單位應持續給予航警支持。


 

鄭市長說,目前機場內部約超過200個服務單位,總人數初步估計超過3萬人,未來市府擬於機場捷運A11坑口站設置停車場,結合機場捷運,調配機場員工與旅客停車問題。未來待航空城計畫完成,市府也預計於機場捷運A15大園站附近設置大型停車場,舒緩機場停車空間。此外,市府在航空城計畫中也將規劃重整辦公空間,讓部分機場服務單位可遷移至貨運專區,未來市府團隊會持續成為桃園機場最重要的支持者。

贏球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麗敏表示,感謝市長打造優質的城市,讓市民能夠安居樂業,也感謝航警局堅守國家的門戶,致力於防疫、防毒等治安事務,相當繁忙,故特別捐贈慰勉金,慰勞辛苦的航警們。


 

今日包括市議員楊家俍、航警局長黃嘉祿、贏球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麗敏、張滄彬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93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