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陳學聖勝出
2019/04/22 14:59:49瀏覽44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黨部(22)日上午十點在市黨部召開記者會,由李祐銘書記長主持,現任陳學聖委員、前議員楊朝偉及侯佳齡中常委等三位參選人均出席與會,就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情事作重大訊息說明,

李祐銘書記長表示,非常感謝三位參選人都有共識,考量到黨的團結和諧,在未進入正式初選階段,我們先作了一個嚴謹公正的參考民調,最後結果是由我們陳學聖委員勝出,也非常感謝楊朝偉議員及侯佳齡中常委的禮讓成全,站在黨部立場,我們是樂見其成,也希望陳委員能代表國民黨把這席立委席次贏回來

陳委員表示,非常謝謝朝偉佳齡的承讓,讓我有這個機會來承擔這場艱困的選戰,雖然民調結果顯示,我還能贏現任立委趙正宇,但是贏的還不夠多,我一定還要加倍努力,雖然作過文化局長、市黨部主委及選過市長,陳學聖委員說,但是我還是要更加勤走,也要借重朝偉佳齡的的經驗人脈繼續來支持協助我打贏這場選戰,更希望我們桃園市6席立委全上,這是我非常強烈的信念,一定要把它贏回來!

楊朝偉表示,恭喜陳學聖委員在這次民調勝出,我們一定全力來支持陳委員,來拿回這個選區的立委席次,讓本黨在立法院席次增加,能夠幫民眾爭取更好的政策,讓我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全力來為人民打拼。

年輕美麗的侯佳齡中常委也表達了這段期間參與初選的心路歷程,恭喜陳學聖立委,也感謝楊朝偉議員,更要向一路陪伴的伙伴及第六選區的鄉親長輩朋友們致上最深感謝,感謝有您的真誠齡距離的指導,讓佳齡成長,初選結果告訴佳齡,不灰心,要再加倍努力。這段難得的歷程,希望能有機會和有意願從政的青年婦女分享,從政是為服務鄉親,我會一直勤快做,再次感謝一路走來的支持與相挺,希望和大家一起為2020重返執政來打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92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