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華57校慶推環保 舉辦「無塑園遊會」
2019/04/21 09:18:52瀏覽109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楊梅區私立大華中小學20日歡慶57週年校慶,學校除舉行慶祝典禮、運動會之外,也辦理園遊會,此次為響應今年世界地球日「要塑膠還是要地球?」的主題,特舉辦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的「無塑園遊會」。

大華中學表示,「無塑園遊會」經過半年的籌畫,才有今日之成果,從開學就進行相關課程的融入及宣導,學生們也利用美術課用心設計無塑海報,將無塑理念及想法畫出來。

校方辦理無塑園遊會是希望將環保議題融入學生的生活中,讓學生透過此次活動學習到做中學,園遊會各個攤位皆不提供一次性餐碗及飲料杯,來賓須自備餐具、保溫杯、環保筷匙等,若來賓未攜帶,可向校方租借環保餐具,在享受美食之餘亦可兼顧環保。

大華每位同學在園遊會中除了力行實踐無塑環保外,亦為向來賓宣導無塑環保的小尖兵,此次校慶有了成功推動無塑園遊會的經驗,校方希望未來可以持續推廣,讓校慶更具有教育意義,學生及來賓們可以藉此機會身體力行節能環保愛地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83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