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科附工81週年校慶
2019/04/20 13:48:13瀏覽35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上午前往北科附工樂群堂,出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81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鄭市長表示,北科附工前身為桃園農工,於日治時期創校,81年來培育無數的人才,校友在各行各業皆有很好的發展,北科附工開設EMBA班獲得企業界人士好評,恢復五專部後招生成果也很亮眼,校務蓬勃發展。


 

鄭市長說,市府投入超過1億元預算,協助學校進行田徑場整修、學生宿舍整建、圍牆改建等,市府願意做北科附工最好、最堅定的後盾,並祝福北科附工實現美好願景,每天都有很好的進步跟發展。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黃家齊、陳美梅、市府青年局長顏蔚慈、北科附工校長陳勝利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8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