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師酒駕罰單未繳,水晶洞遭查扣
2019/04/18 14:38:58瀏覽288|回應0|推薦0

桃園地區以算命為業的許姓老翁(62歲),97年6月間因酒駕遭警察開單,所騎乘的摩托車被警察查扣,還開了一張3萬7,500元的罰單。加上其他超速等交通違規罰單累計22張、金額共7萬2,200元。因沒有繳納酒駕罰鍰,不但摩托車被警察機關賣掉,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也將罰鍰欠款案件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

許姓老翁經桃園分署通知均未到場,108年4月18日(週四)上午書記官會同交通事件裁決處人員,至許姓老翁桃園區住處現場執行,許姓老翁在場表示,有一次在住處附近海產店喝了點酒騎機車返家,不知道警察跟在後面,酒精濃度不高,案子沒有送地檢署,警察說機車賣掉就沒事,沒想到還要繳罰單!因為收入不固定,欠款只能分期,書記官現場發現一座水晶洞,據義務人表示觸摸靠近水晶洞底座深處就可以感應到能量,現場查封帶回保管。

「生命無價,酒後禁駕!」酒後駕車有很多原因,或者家庭聚餐、或者交際應酬、或者心情很好、或者心情不好等種種原因,多喝了幾杯,反正很快到家,沒想到就這樣,酒精催化下,頭昏腦脹了、手腳不聽使喚了、視線模糊了,不但可能吃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單或以刑法醉態駕駛刑責論處,一旦造成死傷,更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憾事!「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能確保行車平安!

酒駕零容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呼籲積欠酒駕罰鍰義務人應主動自行繳納,如逾期不繳納,將遭扣薪、扣存,甚至執行愛車及不動產,得不償失。桃園分署亦將持續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及交通事件裁決處密切合作,鎖定積欠酒駕罰鍰不繳納之義務人,加強執行,以遏止酒駕歪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75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