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當現代牧羊人 趕羔羊
2019/03/26 10:06:51瀏覽1168|回應0|推薦0

有頭羊隻25日晚溜上台66線快速道路到處亂竄,新屋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火速前往圍捕。該羊隻在快速道路上險象環生,員警無奈無捕羊工具,於是商請附近一處養羊場找飼主葉先生協助,所幸有員警二車四人協助包圍羊隻才能順利抓住羊隻,葉姓飼主也保證會儘快將羊群移到新農場圈養。

警方表示,25日傍晚6點多許正值下班尖峰時段,有頭羊隻卻溜上台66線快速道路一路往東向跑,新屋分駐所副所長蔡坤德、員警汪心閔接獲民眾報案台66線東向9公里高架上有隻羊在路中奔跑,員警馳赴至台66線9.5公里發現羊隻。

但由於後方車速飛快,羊隻在快速道路上險象環生,無奈員警無捕羊工具,於是請所內同仁員警陳宗明、宋璧如協助至富源高壓電塔一處養羊場找飼主葉先生協助,在員警及飼主葉先生等5人同力合作包圍住羊隻。

副所長蔡坤德說,大伙耗時約1小時,終於在台66線10公里處抓住羊隻,並將飼主及羊隻載回養羊場,飼主表示因為新建農場甫經農委會檢查通過,最近正要把羊隻從富源ㄧ路附近的養羊場移至新農場,沒想到今天傍晚他剛餵完羊群回家吃飯時其中一頭羊隻就溜上台66線,幸好有員警二車四人協助包圍羊隻才能順利抓住羊隻,葉姓飼主也保證會儘快將羊群移到新農場圈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25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