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翁機車卡田中 楊梅警救援
2019/03/24 10:37:30瀏覽508|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員警3月23日20時許,巡邏時發現一位民眾在田間竄動,疑似從事不法活動,盤查後發現該男子與一台機車一同陷入田中泥沼。員警立即協助該員從田間脫困與檢查傷勢,並通知拖吊車與救護車到場協助並提供該員毛巾與清水洗淨身上泥濘,該民眾直呼感恩員警貼心服務。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楊進基與警員徐嘉鴻,巡邏至轄區民生街與民有路二段口時,發現一位民眾在田間竄動,疑似從事不法活動,於是上前盤查,驚覺在田間竄動之男子與一台機車一同陷入田中泥沼。員警立即上前協助該民從田間脫困與檢查傷勢,通知拖吊車與救護車到場協助並提供該員毛巾與清水洗淨身上泥濘。

該顧姓民眾表示自己因雨天騎乘機車準備返家,行經該路口時,遭對向來車頭燈阻礙視線,外加天雨路滑,便連人帶車一同滑落田中。由於當時天色陰暗,陰雨濕冷,焦急惶恐,苦於求助無門之際,剛好轄區巡邏員警經過並眼尖發現才有辦法渡過這次危機。

楊梅分局富岡所所長楊進基,事後再三強調,保護民眾行車安全為警察重要任務之一,不會因身分地位或是外在環境不同而服務打折或加碼,未來富岡派出所也會秉持警察精神為民服務,防止一切危害、促進民眾福利盡最大的努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2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