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狄斯耐幼兒園義剪 感恩回饋滿滿的愛
2019/03/19 22:18:49瀏覽562|回應0|推薦0

助人是快樂的,因此從兩年前開始,楊梅時尚CHIC髮藝團隊希望學校給機會讓他們做感恩回饋活動,於是就這樣他們默默的每個月進幼兒園幫孩子剪頭髮,且告知費用是免費的,他們希望能幫助一些家庭的孩子,所以才開始有了義剪。

楊梅私立狄斯耐幼兒園表示,因此幼兒園老師也先以家中環境較弱或是孩子多的家庭優先詢問,這項義剪深受家長與孩子喜愛,學校特別感謝楊梅時尚CHIC髮藝團隊,他們真的是一群認真用心且有耐心的團隊,每次來義剪的哥哥.姐姐都很細心,不馬虎的幫孩子剪髮,相信也能讓他們手藝更精進,當剪完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更是有滿滿的愛。

義剪團隊:楊梅時尚CHIC髮藝團隊

地址:楊梅區金德路16號 (後火車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17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