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執行安居緝毒專案 意外查獲印尼‘’彭于晏‘’逾期居留
2019/03/12 12:40:24瀏覽711|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所長洪淇毅與警員湯凱翔,於108年3月11日擔服18時至20時安居緝毒專案,在轄區治安要點守望時,一名外籍人士一見警方靠近,即丟下手上物品拔腿狂奔,警方見狀立即向前追緝,在附近居民協助下,順利將其控制在地。

警方說,員警近看時嚇了一跳,以爲抓到了明星彭于晏,經查這名持觀光簽證印尼籍人士,已在台逾期居留超過一年半,都過著有一日沒一日的打工生活,警方對於其與台星彭于晏撞臉也十分新奇,另出示台星彭于晏的照片給他看,他也靦腆的笑著說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還真的有點像。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51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