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農會寒冬送暖物資捐贈 關懷低收入戶學生
2019/02/18 12:07:21瀏覽1686|回應0|推薦0

楊梅區農會2月18日上午在農會前廣場辦理「千人公益,寒冬送暖」物資捐贈活動,關懷楊梅區轄內國中小學低收入戶學生,在各界熱心捐款及各校的協助下,圓滿成功。

今年募集愛心捐款共計218,254元,其中楊梅區農會員工及其眷屬親友捐款148,900元,市議員、農會各級代表及理監事、農會志工及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團體捐款69,354元。所得善款購買楊農米、楊梅在地生產珍香蛋、楊梅在地生產有機蔬菜以及關廟麵,轉贈給楊梅區轄內20所國中、國小低收入戶學生,計359人。

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表示,本活動自105年開始,今年已是連續第4年舉辦,持續用行動成就愛心,不遺餘力,每年年初皆將農民節的募款及物資捐贈活動視為重要工作項目。107年楊梅區農會信用、供銷及保險等各項成績在全體同仁努力下,持續進步及穩定,如今更希望能回饋社會‚用愛心與實際行動,幫助未來社會主力的青少年族群,落實社會企業責任,帶來溫暖與希望。

今年寒冬送暖活動‚依循往例在元宵節前夕發送物資,希望受贈學生能夠感受到楊梅區農會的用心,也希望社會大眾看到農會拋磚引玉的善心義舉‚能夠「看見」需要、「即刻」行動‚用愛溫暖每一顆心、用愛灌溉每個低收學生家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487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