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燈會-水汴頭之夜 體驗桃園燈會的魅力
2019/02/18 11:09:59瀏覽24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今(17)日晚上前往桃園區春日路,出席「2019桃園燈會-水汴頭之夜」活動時表示,今(108)年市府於南崁溪沿岸打造燈區,並規劃桃園三民主燈區、水汴頭燈區、龜山燈區與蘆竹燈區等4大燈區,而今日是水汴頭燈區的主題之夜,透過胡桃鉗士兵等童話故事結合在地特色,打造出各種童話燈組,在夜色的輝映下相當具有特色,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前來體驗桃園燈會的魅力。


 

李秘書長說,水汴頭燈區由於鄰近桃園藝文特區,因此運用音樂、舞蹈、繪畫等元素來展現該燈區的特色,同時在童話的襯托下,廣受許多孩童的喜愛。此外,市府在鄰近水汴頭燈區亦有規劃桃園市立圖書總館、桃園市立美術館與捷運等建設,未來市府團隊會持續推動相關設施,使桃園市民擁有好的生活品質與居住環境,讓桃園市民擁有光榮感,也希望市民朋友繼續支持市府團隊的努力。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陳美梅、市府觀旅局長楊勝評、桃園分局長廖高江、桃園區副區長胡美華、汴州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垂雲、桃園區里長聯誼會長吳宏泰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487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