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塑膠回收廠大火 濃濃黑煙籠罩市區
2019/01/31 14:37:01瀏覽3421|回應0|推薦0

楊梅區楊湖路一段367巷內一處塑膠回收廠,31日上午發生火警,廠內大批塑膠回收物品全面燃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空氣中充滿異味在楊梅市區擴散,楊梅鄉親議論紛紛,警消獲報出動消防人員81名,義消人員10名、32輛救災車輛馳往現場灌救,經過搶救火勢已被控制,所幸並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深入調查。

桃市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在上午8時許,回收廠房是鋼骨鐵皮建築,用來堆放塑膠回收物,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1000平方公尺的廠房全面燃燒,造成大量濃煙竄出,直至火勢控制後進廠確認,才確定僅是塑膠製品回收廠,現場也通知環保局及環境事故技術小組前往了解,所幸並無人傷亡,詳細事故原因則仍待確認。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447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