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昌國中活動中心暨幼兒園新建工程動土
2018/12/15 08:35:34瀏覽32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14)日下午前往桃園區文昌國中,出席「文昌國中活動中心暨幼兒園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李秘書長表示,文昌國中發展特色教育,推廣英語教育及管樂學習,該活動中心暨幼兒園完工後,將提供師生更好的教育環境,讓孩子在此安心學習、發揮更多的特長。

新工處長陳智仁表示,文昌國中活動中心暨幼兒園新建工程由市府補助約1億4,527萬元經費,興建地下1層、地上3層建築,預計109年5月完工,未來該建築除規劃於109年8月辦理4個班級的幼兒園招生,也將納入餐廳、管樂社社團及專科教室等空間,提供文昌國中師生更良好的學習環境。

今日包括市議員林政賢、范綱祥、陳美梅、萬美玲、蘇家明、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新工處長陳智仁、文昌國中校長田應薇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154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