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發標先生捐助聯合奠祭暨頒獎 鄭市長:展現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2018/12/13 19:34:50瀏覽31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下午前往中壢區仁海宮,出席「張發標先生捐助聯合奠祭暨頒獎」活動,鄭市長表示,中壢市民張發標老先生上個月因夫人仙逝參加市府聯合奠祭,而後將妻子身後領取的保險金50萬元又捐助市府辦理聯合奠祭。為感謝張老先生的仁風善舉,今日在仁海宮媽祖面前完成捐贈儀式,這樣的大愛著實令人感動,相信也會讓更多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善心。


 

鄭市長指出,聯合奠祭較為環保且簡單隆重,尤其現今社會有許多家庭人丁單薄、親友較少,因此數個家庭聯合舉辦法會與奠祭的方式,可以讓所有家人感受到溫暖,也使得目前聯合奠祭數量增加將近一倍。今日包括立法委員蔣絜安、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客家局長何明光、中壢區長吳宏國、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14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