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揚龍華科大獲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5金6銀
2018/12/12 13:43:05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12)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表揚龍華科技大學參加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5金6銀殊榮,游副市長表示,2018第9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是由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及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共同主辦,於今(107)年11月8日在台北頒獎,總計13個國家參與、總參賽件數達368件。

其中龍華科技大學提出11件參賽作品,在學生的努力及老師的熱情指導下,榮獲5金6銀的佳績。這11件作品與產業相互結合,也與日常生活的各式服務相關,市府肯定龍華科技大學的優異成績,青年局也將積極與各校合作,協助更多學生提出更多創意發明。

游副市長說,桃園升格後,市府成立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推動創新發明計畫,例如105年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辦理亞洲.矽谷人才培育計畫,107年也與龍華科技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共同辦理數位人才培育計畫,讓學生在畢業後能學以致用,未來青年局也將積極與各校合作,協助更多學生提出更多創意發明方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130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