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屆滷味王決選,10/20華泰名品城揭曉
2018/10/19 17:13:39瀏覽254|回應0|推薦0

「2018桃園滷味節」經過激烈的網路及秘密客初審,共有12家滷味業者脫穎而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安排於10/20華泰名品城進行決賽,由知名美食家針對色、香、味等特色進行嚴格評選,首屆滷味王即將現場揭曉,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名攤試吃、人氣王、大胃王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12家業者入圍角逐第一屆滷味王

活動經過第一階段初審結果,由榮榮麻辣鴨頭、古華花園飯店、波記老滷、忠貞眷村口、鼎太公紅麴滷味、豆佐和風料理餐廳、魯都香、桃禧航空城酒店、黑牌滷味、萬家滷味、田媽媽傳統滷味、大滷桶國際有限公司等12家業者取得優勝,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經過激烈的網路及秘密客嚴選,入選者不乏五星級的飯店及市集名攤,大家都搬出獨家秘方,將於10/20於華泰名品城活動現場一較高下,爭取第一屆滷味王頭銜,活動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晶悅國際飯店江信毅主廚、資深美食評論家胡天蘭老師、新竹市風廚師餐飲觀光發展協會邱俊仁理事長及桃園市豆腐商業同業公會詹友綜理事長擔任評審委員,透過嚴格評審把關,第一屆桃園滷味節決選勢必精彩,滷味王獎落誰家?等你一起來揭曉。

現場試吃票選人氣王、大胃王等你來挑戰

除了滷味節決選外,現場還有多家滷味名店的美食市集供遊客品嚐試吃,另外人氣王票選活動也是活動亮點,前二百名遊客將可一次免費品嚐所有店家參賽滷味,並投票選出最愛歡迎的人氣王,如果仍意猶未盡,歡迎現場報名大胃王比賽,用大胃王的「食力」來征服全場,優勝者將獲得豐富獎品現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滷味節官網查詢https://uniform.wingzero.tw/tyluwei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8155854